Monday, June 15, 2009

学习的功课


感觉上帝很恩待我
在新的公司里,发现有好几个的基督徒!
虽然有的自称自己是“基督徒”,但也有好几个是很属灵的。。。
就好像我的天使:来上班了一个星期而已,第二个星期就拿了7天无薪假期去到柬埔寨宣教。

心在想。。。上帝到底摆我在这间公司的目的是什么?
有什么功课是上帝要我学习的呢?

有很多的同事都在说这公司的坏话。。。几乎每个上司的背后都花完了!
也有很多人批评这间公司对员工如何的不好。。。公司的员工流动率比股市还要频率!
真的好像没有一个值得我留下的理由。

但是。。。主啊!你将我们放在这个地方必有你的目的
好让我们在这为主发光发热
求主在这地方掌权。。。使这地方充满你的荣耀!

1 Comment:

  1. Grace said...
    加油, 你就想是你摆上去的图片一样. 你是一盏灯炮,要把光明照进黑暗的公司里. 记得不要同流合污哦!! 加油!! 你在公司找到你的天使, 你也要在工作上成为别人的天使!!

Post a Comment